2008年1月31日星期四

Ch 4.14: 南十字星第二章

落伍了

1/30的第二章更新沒使我特別雀躍.不是內容對我沒吸引力,而是第一章的事情還沒完成呢...

由第一章更新以來,我就一直跑冒險發現物.由於每天上線的時間不多,所以跑至第二章,發現物才累積至832/13xx而已.前陣子我才開始摸索卡片論戰組合,可見我跑冒已荒廢了其他遊戲內容一段相當長的時間了.每天在商頻/聊天頻看到的內容,竟然變得越來越陌生,越來越想去嘗試新挑戰...不過立志成為大冒險家的我,當然不能因為這些引誘而放棄進度.

今天去雅加達看個究竟,原來又多了很多新冒險後置任務.要在這冒險生涯中忙裡偷閒,跟上其他進度,看來不是件容易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