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

Ch 4.12: 進展(六)

(一) 論戰

論戰系統推出以來,一直沒時間去研究卡片組合,以致對論戰一直興趣缺缺.直至最近萬樂珠抽空為我創造了一副卡組,才開始認真研究論戰的奧妙之處.點我觀看卡片combo組合

我卡組的特點是每張卡片也能成為combo卡.以下是卡組中其中兩個combo:

沒記這個combo能為大家額外多加8分.

目前台服最厲害的雙卡combo.印象中是額外追加12分.此combo無戰不勝,所向披靡,因為兩張卡片加起來已經有 9+9+12 = 30分.不過卡片入手困難,皆因要解好假面系列才能獲得...
看看卡組的平均分數都能維持在20以上,真鬆了一口氣.出現combo的次數也佔5成左右呢.

(二) 商64

其實我很早就商64了,不過一直懶的找人造船,直至會長在上星期會長說造船小號即將轉職,我就知道是時候要造了...

(三) 不值一提的打撈船

辛辛苦苦打撈了半小時,最後就是發現這堆爛品.由於是第一次打撈的關係,.我沒下意識要停船才使用打撈用繩索,還好浪費了7條繩索後終於覺悟了...過程還蠻新鮮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