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星期一

Ch 6.1: 塵埃落定的結尾

在熱淚中找尋肯定!?

期末考試在上個月完結,新的學期也開始了,我二年半以來累積的GPA也變得更頑固,更難提升或下挫了.儘管我這個學期多麼努力地去收復過往的失地,到後來也發現,一切已成定局了.我沒有後悔在最後一刻才覺悟,才把自己的混身解數施展出來.因為我已經證實了我的能力,驗證了自己的極限.人生至此,已無遺憾.最後附上這學期的網址版Course-E (course evaluation sheet).

Prof. Jimmy Yu (執教環境科學二): 為什麼就把最膚淺的知識教授我們?為什麼就不把自己最自豪的成就拿出來和我們分享?為什麼就熱戀自己過往的形象,不去找尋更讓人接受的一面?

Prof. K.M. Chan (執教生化毒理學): 在上課的過程中,我深深體會到你學問的高深,知識的淵博.但請原諒我不是一個好聽眾,也沒有過人的領悟力把你材料徹底消化.儘管如此,我也感謝你在期末考試手下留情.

Prof. Y.Y. Ho (執教生化毒理學): 無可厚非,你的教導提高了我對細胞培植的興趣,也讓我暸解學習是能以另一種形式進行.但拜託,請提升你教材的深度.

Prof. Ang (執教環境評估): 一句蓋括: 謝謝你在期末考高抬貴手! 完!

西村友紀老師 (執教日語口語): 你是我見過教學最生動,最滿腔熱誠的老師.儘管我的口語能力是多麼的虎爛,你也願意細心傾聽,把我從自信的谷底打救上來.即使我全力以赴也不能拿到好成績,你的笑容還是一樣的燦爛,關懷還是那麼的無微不至.最後衷心的說一句: お疲れ様でした(辛苦了)!

P.S. 其實我的結局也不壞啦,最少都可以跟人說自己有B.Sc. (Hon),不過競爭力較其他對手失色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