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星期二

Ch 4.9: 里斯本賀年活動

充滿活力的都市

星靈"可愛的約會"邀請,昨晚於百忙中抽出餘暇到里斯本參與一年一度的倒數節目.

活動資料連結:

當中最使我大開眼界的是各式新衣物的登場,當中少不了的就是熊熊的跳舞表演以及圍圈倒數的精采環節.享應這活動的玩家也不少呢,最後要圍兩個圓圈才能容下所有的人.

能在GVO朋友的扶持下渡過一年的歲月,以及在祝褔下迎接新的一年,是鼓勵我繼續玩下去的最大推動力.雖然當中有和舊友痛苦的離別,但新朋友也接二連三地湧現,讓我暸解到台灣的溝通文化以及對遊戲抱負的宗旨.這些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我必會好好銘記於心呀.

活動的介紹在星靈的blog已經寫得好詳細,我再寫也只有獻醜而已了.最後附上一張活動團體合照!
P.S. 寫文章時有想哭出來的感覺,因為一年來的感觸太多,太深刻了.當我回顧從前GVO的照片,會感覺像昨天的發生一樣,是多麼的真實呢.感謝大家對我的扶持及聆聽,使我在跌倒時不怕受傷,愉快時不怕沒人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