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星期三

Ch 4.11: 進展(五)

發現物突破800

近來由於開課的關係,已經較少接觸GVO了,不過也盡最後努力把望星島/復活節島系列解完.點我觀看任務流程

為了增加冒險發現物的神秘感,我在跑任務的時候特地不看地圖.長時間在海上用測量卻看不到陸地,也真的使我疑惑繼續走下去是否正確.從雅加達出發直至登上復活島,足足花了我60多天的時間,期間只有在最後10天用觀察書才知道目的地的方向.最後在復活島外無意間釣到了釣魚發現物:月魚. 其實光榮也做的不錯.一堆前置連續任務,就是讓大家認清在太平洋的地標,就像西非海域那兩個島嶼一樣.大家有勇氣不看地圖而又能把任務解光嗎?

經歷過任務的考驗,使我不得不佩服航海家如何在大海上大海撈針,如何有勇氣向未知的領域出發.不過最使我迷惑的是,為什麼麥哲倫船隊會糧盡?為什麼在海上不能捕魚,提供糧食所需?從遊戲中得出疑問,是使我值得驚嘆的地方呀.

本來想再接再厲,把摩艾系列也解下去,不過...

冏rz要補充了,而且是去威尼斯.還好我未拿威尼斯的禮盒,可以順道一起辦.既然要回歐洲,也只好在西班牙接解麥哲倫系列了.聽說最後有地理+2飾品道具拿呢.

1 則留言:

Ohmysoso 說...

haha~ 如果你有take Marine Bio 的話, 就會知道Ocean表面很大部分位置都無物nutrients, 因而無物浮游, 也因此無物表面附近的魚~
嗰個年代的航海家在海中央, 食光光, 又釣唔到深海魚, 唔餓死就要還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