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Ch 4.23: 進展(十)

久違了,gvo的朋友們

由於好一段時間沒更新,所以內容也排山倒海地湧來,不斷累積.今天會先說說昨天剛上線的種種感觸.

(一) gvo離手症
看過巴哈一些回煱玩家的留言,有些說沒玩gvo會混身不自在,人生好像缺少了些甚麼;有些說不玩gvo會讓人懷念這款遊戲;有些說玩過其他的online game後,最終也覺得gvo最有人情味和深度.我也只是個普通人而已,當然也會和他們產生相同的感觸:沒gvo的考試期間,人生變得淡然無味!

(二) 上線後的第一要任
在溫習期間我也有留意巴哈內容,確保自己能與時並進.某天發現Kazura(荷蘭玩家)在那裡售賣庫存船隻,剛好那裡有戰64(二星),1.2e.一直希望容易從白兵戰逃脫,並減少水手損傷的我,當然馬上就回覆說要交易.

交易地點是里斯本.由於一個玩家的最大手持金錢是9999w,所以為了保障賣家的利益,我建議採取巴哈某位玩家提議的交易方式:首先我用巴爾蒙克+9000w去換取船隻,之後我再用3000w去領回我的寶劍.但由於對方沒道具格子的關係,交易還是以互相信任的形式進行,就是容許我分兩次付款,在第一次的交接就把船交給我.

我之後問回Kazura,才知道他早已經在海戰中認識我了,還給我砲沉幾次.早知道大家是認識的,交易形式就不用那麼根根計較了.

閒話不說了,讓大家觀看一下戰64的風采.

小心謹慎的交易
船隻資料
戰64的英姿,它能讓我在戰場創造奇蹟嗎?
從雅加達回里斯本拿船途中的照片 (三) 四副開出防火了
由51B加20點變出來的71A.拉香辛料,沒防火就是吃虧.現在我二副和四副都有防火了,賺錢也就多了個幫手.
P.S. 接下來幾天還要處理未更新的內容,請繼續留意.

1 則留言:

拉菲爾 說...

wow, 烏鴉也來開裝甲戰列唷~

記緊要增高熟練才好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