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Ch 2.13: 剪髮之困擾

指定髮型師?

很久從前大家在香港剪頭髮,都沒得挑選熟悉的髮型師幫自己理髮(除非自己提出要求).當大家進入現代的髮型屋,服務員大多會問你有沒有喜好的髮型師,才邀請他/她來為你服務.一年前我就這樣說出了一位髮型師的名字,讓他為自己打理頭髮,結果...

在埋單的時候,帳目足足多了二十大元!我仔細一看,才發現指定髮型師要多付$20付加服務費.自此之後,我到那間髮型屋都說自己是第一次去,沒有熟悉的師傅.頭幾次這方法還奏效,服務員也乖乖地為我介紹另一位師傅讓我認識,但隨住惠顧次數的增加,我這個謊言早晚會給拆穿(我是很介意別人目光的人).

於是我昨天就走到第二間較遠的髮型屋理髮了,一來自己不用說謊,二來也省下了$20的額外服務費.假使大家是我,你們會怎樣做呢?

3 則留言:

匿名 說...

超過5年時間..我都是找同一位髮型師....
付加..更是差距大約$60-70
但感覺上不找她...其他人弄的話..就是不稱心。


假如我是你
付加不付加 , 都沒緊要
重要的是~剪完出來~就夠了~^0^

匿名 說...

xddd 打溜了

最後一句是

重要的是~剪完出來~(稱心)就夠了~^0^

匿名 說...

沒錯,安心和稱心的服務比什麼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