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

Ch 2.15: 考試後的慶祝活動

花錢日


這篇是遲了更新的了.大家在考試過後,當然也有各自的慶祝活動,例如約朋友唱k;和父母出國旅行;在家睡上一覺;買東西獎勵自己等等.我的慶祝方法就是把考試溫習期間所累積的金錢一口氣花光,爆發自己長久壓抑在心底的消費慾.以下就是一些我在5月6日買下的東東.


有三張唱片($35+$195+$68),一套日劇($100),三款PSP遊戲($50+$50+$55),gvo點數包($115)和一款nds遊戲($95),合起來是$763.大家可能奇怪為什麼我都買原裝正版,但卻又那麼便宜,原因是我買唱片只會買見本盤;手機遊戲只會在網上bid;電視劇都買二手的等等.這樣就能省下資金去完成我的新電腦購置大計XD.


當然不少讀者也會想到,遊戲和音樂不也是在網上下載的嗎?何必大費周章去買正版的?其實我是一個不喜歡跟從別人步伐,也是個有強烈產權意識的人:買翻版/上網下載會助長不法商人/行為,買正版會讓自己荷包受罪,那就不如網上bid東西以及買見本盤CD,在消費上取個中庸之道吧XD.父母也因為我這個解釋而對我的消費行為無可奈何.


過了差不多20天了,我還未享用光所有的遊戲和音樂呢(真物有所值),看來能多儲蓄一陣子才進行下次的消費計劃!

1 則留言:

匿名 說...

!!!!!!!!!!!!!!!!

我看過掉最多眼淚的日劇.....

t_t 最後一回...更是....

美麗人生...太好看了


(木村迷-火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