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Ch 4.21: GVO暫別信

致大航海時代各方好友:

由於之前三天晚上都在打海戰,故此抽不出時間來更新部落格,敬請原諒.

由於大學期末試在即,也是我在中文大學的最後一次考試(假使不進修的話),畢業論文也要在這星期內趕及完成,因此要全力以赴才能保證成績理想.

基本上我好友名單內的朋友以及會友都收到通知了,就是我從今天沒點開始,到五月六日考試完結才重新上線,享受CH3的更新內容以及與各位重逢.
昨天我寄放郵件後,馬上收到了不少的鼓勵和關懷訊息.和大家在gvo建立的友情,我會銘記於心呢.

最後我拍下了大家的一些激勵贈言,就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P.S. 稍後會加加大海戰感想;加入Ch7.2的最終回;以及在Ch2開始新文章,敬請期待.

3 則留言:

匿名 說...

耶耶耶~

考試要加油啦~ >_<

拉菲爾 說...

休息兩個星期, 努力溫習
考個first honor回來啦!!

匿名 說...

謝謝拉菲,不過我還在second honor的邊綠掙扎>"<,要考first honor是沒可能的任務.

不過這個學期的中期試我考的不錯,所以成績不會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