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星期三

Ch 4.16: 年初五網聚

人情味深厚的罡商會

網聚地點: 香港尖沙咀稻香酒家
時間: 年初五晚上九時至十二時
目標: 交流gvo心得,互相認識,品嚐美食.
人數: 十四人左右
主辦人: 魂.鐵會長

天寒地凍的日子,眾船長不怕西北風,往補給港"尖沙咀"進發!在饑寒交逼,快沒水沒糧的情況下,眾人及時進入稻香酒家,防止了叛亂發生!

我們進入了稻香,馬上受到了至高無上的款待.貼心的酒館老闆把我們安排在貴賓室,並出動酒館的皇牌主菜:熱烘烘的火煱大餐!在等待食物的時候,眾船長互道別來近況,盡情傾訴自己的海上經歷,以及更新後的種種新體驗.進入忘我境界一陣子後,美食已經準備好了.香噴噴的豬骨上湯,熱騰騰的沙爹湯底,為肥牛,肉丸,金菇,冬菇,雞肉,蔬菜等進補食品添上更濃厚的味道!

吃到半途,有位船長問起:今天是什麼日子?由於航海時間過長,眾人也沒察覺今天正是中國大年初五!眾位船長尤如在夢中驚醒,忙說 "恭賀新禧", "祝航海一帆風順" 等祝賀語,增添新年節日氣氛.有一對夫婦更大派紅封包,把好意頭獻給所有的航海伙伴!

快樂的時光稍稍的流走,轉眼間就到十二時了.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在依依不捨的道別後,船長們各自回到自己的根據地,為翌日的工作做好準備,計劃自己的下一個航海目標!

1 則留言:

匿名 說...

>0<~~我也想去參加~~
等我下次去香港玩時
大家要一起出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