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Ch 3.14: 日語音樂分享(十一)

YUI Love and truth
單曲發售日: 26/9/07

簡介(全為自己文字,有錯誤請見諒)
我是從香港電台節目首先聽說Yui的.那時候聽過她的Tomorrow's way,對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後我到一間熟悉的見本盤CD店找尋她的唱片,在老闆的協助下,不費吹灰之力就買下了她的三張單碟(初出道的三張).起初覺得她還大有進步空間,而她也在隨後的細碟rolling star,太陽之歌等等,作出技驚四座的演譯.自此之後,她就破格成為一位比我年紀輕的偶像(我只會崇拜比我年長的歌星).

Yui由街頭歌手,參與歌手選拔試脫穎而出,繼而晉軍日本樂壇.相比起香港的不少歌手都由模特兒公司選出,Yui的背景可以說是一段引人入勝的歷程.

歌曲感想
這次我選取的歌曲是Yui的Love & truth.一開始的音樂充滿著哀傷感,憂愁的氣氛,之後Yui就開始以哀怨的聲音,表達著心中的無奈,感情十足地演譯下去,好像叫大家也去反省自己一樣.到了"請賜給我一對翅膀"那一段,樂聲可謂一浪接一浪地湧來,強烈地表達著歌唱者狠下了的決心.我一直聽Yui在唱,心中也一直想跟著唱,跟著宣洩呢.

總結
Yui是位天之驕女,她的誕生是一個奇跡呢.不打擾大家欣賞了,快點調高音量,盡情體驗!

1 則留言:

匿名 說...

YUI ! 讚!
我也很喜歡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