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Ch 2.17: 特別發佈(萬樂珠)

香港失明人協進會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看這個BLOG,也不知道有多少人認識我—萬樂珠(大航海中的名字)---阿正。我也是深紅由小開始就認識的好朋友,雖然有時也有不少紛爭,不過最後還能和好。介紹不說太多了,入正題----香港明人協進會,也就是我現在的工作地方,機構(以下叫作本會)。失明人協進會成立於1964年,是首個由視障人士自行管理及組織之自助團體。一直以來,以促進視障人士發揮自助互助精神,推動平等、機會、獨立為宗旨。再想多點了解, 可到本會剛站,網址http://www.hkbu.org.hk/

「2008協進會賣旗日」-義工緊急招募

2008年8月9日(星期六) 是本會的港島區售旗日,我們希望有1000位義工協助賣旗,但適逢暑假,在招募義工上遇到很大的困難,我們極需要你的幫忙。您的支持不僅是一個對我們服務和信念的認同,也是對廣大視障朋友無限的鼓勵。誠邀您一起參與成為售旗大使,為視障人士建立光輝的明天。

如果各位對我們賣旗活動有任何詣問,可在這裡留個意見。而如對這個活動有意參加,可以發電郵至我的郵址: fenixmak@yahoo.com.hk (請留下姓名和聯絡電話) [請不要直接由本會網頁的參加方法參加,因為那個方法會直接算入行政那邊的義工招募數,會令到我的職教中心義工招募數減少,謝謝幫忙。]

本會亦剛出了一只勵志光碟,內容是一些視障人士的訪問,能夠令你們更了解視障人士的生活困難和日常的感受,只可惜因為板權問題本人不能在此貼出,如有意想聽的可以都發電郵至我的郵址。

Posted by 阿正(萬樂珠)

Ps. 沒問準就借用了深紅的ch2 真不好意思(請多點接電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