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

Ch 4.6: 平安夜網聚

溫暖的聖誕

地點: 元朗西鐵錦上路富安花園/尖沙咀Greenbox
時間: 平安夜晚上八時半至翌日早上六時

在會長魂.鐵天女的商會邀請下,一眾十餘人在大冒險家.哥倫布的住所燒烤.這次網聚算是在驚喜下渡過:對方和諧溫暖的家庭;悠閒舒適的住所;以及其家人熱情的款待,皆使我感觸良多.一位投身社會多年,資歷豐富的大叔,竟能和現代年輕人談笑風生,且沒有絲毫代溝.難道GVO真能拉近隔代間的距離?難道GVO是解決現代代溝問題的良藥XD?

在燒烤爐的熊熊火光疪護下,大家渡過了安穩的平安夜.除了享受豐盛的美食,當天還有交換禮物的環節.我有幸抽中了會長魂.鐵的禮物:裝飾公仔一個~
樣子好傳統古老,像個瑪雅人.勝在它永遠向我點頭,永遠向我表示同意XD.所以我好喜歡.謝謝會長~

燒烤過後就是餘興活動:到尖沙咀Greenbox唱卡啦OK.不過我一向不習慣嘈吵的環境,平常也很少留意本地歌曲,BBQ後的歌喉都唦啞了,以至狀態一直不好.不過最後也能及時唱出我的飲歌:日劇戀愛世紀主題曲,以及交流不少GVO體驗,故此算是不枉此行了.(神胖你的Blog甚麼時候才更新= =a)

不知道大家是否嫌棄我的數碼相機過時,或是不願曝光的原因,當天沒拍下團體照.不過不要緊,我就把這份回憶永遠放在心中吧.最後感謝速龍趴地熊抽空出席!也跟一眾讀者說聲聖誕快樂!

P.S. 假使父母賜予我一把強而有力的聲線,我溝通的信心也就大增了.偏偏我就出生在香港這嘈吵的都市,使我往往要力竭聲嘶才能清楚表達意思(這問題從中學上步操課時已經一直發生),希望大家能諒解我的難處.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昨天好好玩呀
謝謝哥倫布提供了這個地方給我們~-v-+

匿名 說...

我都想來架..平安夜都要10點幾先可以走. 下一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