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星期二

Ch 2.1.2: 準備充份的開始,敗興而終的結尾

請傾聽我的訴求

今天因為環境實習課同組組員在deadline前兩小時才"交貨",至使我原本完成的報告部份,要在和其他成員整合後和根據對方資料匆匆作結後才能一併在明天提交,白白失去寶貴的分數.

這讓我想起gvo大海戰的組隊情況(間中).我辛辛苦苦的準備了半天材料,大砲,到開戰時隊友卻還在吃飯,或缺這缺那的,最後我打海戰的表現和狀態都因心情影響而下降了一半.

我不是要大家做到無懈可擊,甚至連別人的工作都放在自己肩膀上.我只希望我的組員能配合我,使我一直耕耘的血汗能發揮最大效用.

您,能做到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