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星期日

Ch 3.5.1 日語音樂分享(五)

大塚愛 恋愛写真
單曲發售日: 25/10/2006
這星期介紹的日本歌手是大塚愛(見圖).大塚愛是位典型的創作歌手,她的不少作品都是經由她親手填詞,作曲以及鋼琴伴奏.她的唱片銷量也相當可觀,能和倖田未來/濱渏步等紅人在樂壇成績表上分一杯羹.至今廿五歲的她仍然以活潑討好的形象及其多姿多采的聲線在樂壇上奮鬥,以不同的樂曲訴說人生的不同階段以及人間的種種温情.

大塚愛的歌曲不會局限於一個種類.她有搖滾興快的樂曲,也有使人打從心底流露感觸的音樂,而恋愛写真是屬於浪漫抒情類.這首歌的特色是以柔和悅耳,節奏緩慢的背景音樂,配合大塚愛像天使般的聲線,讓聽眾在幸福的射線照耀底下,產生前所未有的共鳴.只要回顧與情侶的合照,就能讓大家回憶起愉快往事,正是這首歌想要傳達的意思.不知道大家能邊聽恋愛写真,邊沉醉於自己過往真實或虛構的情侶生活?

最後祝願各位情侶能愉快的迎接新一年,在下年度繼續向未遂的夢想邁進!

歌詞のサイト こち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