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Ch 3.26: Mihimaru GT

更堅強 更堅強

繼Everylittlething,島谷瞳,倉木麻衣等等,我又找到另一隊組合的音樂能讓我完全投入其中的了,他們就是mihimaru gt (大和美姬丸).

我在部落格右邊放上了他們其中一首歌的mv片段,歌名叫更堅強更堅強,很能形容我現時需要繼續做下去的東西.其中一段歌詞亦能完全蓋括了我之前個半月的求職心情:

強く強く 心に刻む
いつか本物になることを
変わらない朝も 終わらない夜
走り出そう 明日のために

Carve it into my heart more and more
Someday it will become the real thing
I'll run through the unchanging mornings
and neverending nights
For tomorrow

沒錯...我完全能夠領略以上歌詞的含意,因為我親身經歷過好一段這樣的日子了.每次聽到這一段歌詞,我都不由自主地產生感觸,甚至淚下.

強烈將這首歌推介給大家,各位按下右邊的MV就可以收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