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Ch 4.29 大航海時代的休止符?

一個月的歡樂天地

眾所周知,一個月後,gvo就要換代理了,代理的名聲是怎樣大家很清楚,我也不用多說.

已經三個月沒上線的我,昨天也重新登入,加入回罡商會後,開始為這(最後?)一個月的gvo生涯作打算.

第一星期
法國的朋友對不起了,由於下次海戰沒法國的參與,無言之下只能通信叛英(100s英國副官),一來能和英國商會的隊友並肩作戰,二來感受英國漢堡和倫敦港鑄造的威力,三來是去鍚蘭享受廉價寶石等等.

第二星期
跑冒週,儘快把寶物任務和高等任務解完,由於要大量時間整理冒險資料,所以有機會要延長活動時間.

第三星期
開較為少開的排槳船去搶劫,學個划船掠奪什麼的,感受一下當海盜的滋味.

第四星期
在危海打模擬戰,這是某商會會員提供的遊玩方法,務求讓危海滿江紅,不醉無歸!

暫時這樣決定,總之個人活動前題就是盡干在gvo未做過的壞事(包括亂花海幣敗家),以及完成最後的跑冒心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