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Ch 8.4: 電玩新進展

幸福的享受空間

最近我常玩的新舊遊戲都有不少改變和突破,就算是維持原狀的,也由於本身頗具深度的關係,仍能讓我愛不釋手.

GVO 大航海時代online
為了打海戰而由法叛英的我,今天得悉新代理將會把遊戲改成商城免月費制.當然此舉會造成大量可能的負面效果,包括海盜橫行,小白當道,商城道具破壞遊戲平衡等.但很老實說,經過了大宇三年的收費營運模式,我對gvo目前的遊戲環境已有點生悶,很想體驗一點點的改變(無論那改變是壞還是好).12月將是我改變遊玩模式的好機會,不過緊張迎接的過後,可能是無言的退航也說不定.

Fantasy Earth Zero
新職擊劍士隆重登場,戰場上出現了多種變化之餘,配音和召喚獸的呼喚需求也有作出大幅修改.以我(弓手)能在每場國戰穩拿1.2萬以上戰傷的能力,我的成就感將會繼續支持我出戰.

Company of heroes
最近登上德軍中校的軍階,保持500名以內的server排名,加上每場緊湊的控兵過程,讓英雄連隊繼續成為我的主要精神食糧.

Grid
由codemaster公司開發,首屈一指的賽車遊戲,其畫面的真實程度,以及賽道的多樣化,使我熱愛上grid online race.

Dawn of war II
以目前市場來說畫面最華麗的RTS遊戲!一款殘暴血腥,充份強調戰略運用的遊戲,而且每場玩家戰絕不會出現千篇一律的情況,讚!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一款最新的射擊遊戲,我將在下星期寫遊戲體驗報告,敬請期待.

總結
要做到對遊戲心有所屬,數年的電玩經驗是必備的.我沒後悔我選擇了這條道路,因為做人,在各個人生階段可以心滿意足已是十分難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