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Ch 2.16: 第二次面試

突如其來的面試安排

上星期一我寄了一封求職去一所化驗所,一星期過去了,就當開始放棄等待,準備再寄出更多的求職時,奇蹟出現了.

就在我今天午睡時,母親急急走來吵醒我:"兒子,有公司找你面試了!"在夢境中漫遊的我,還以為自己想工作想瘋了,連面試安排也出現在夢境裡呢.之後當然是返回現實,接受了電話中的面試安排.

上次Ch 2.14提過,第一次面試前我沒有做足準備工夫,以致一敗塗地.這次我會汲取過往教訓,裝備好自己才去表現自己了.要徹底讓家人,朋友和師長看得起我,以及達到經濟獨立這目標,就要現在奮身一搏了.無論明天結果怎樣,大家能在這裡支持我嗎?

1 則留言:

匿名 說...

tmr I also have a interview. Although nature not the same, add oil together!

B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