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

Ch 4.20: 第四十五回大海戰

創造回憶的兩天

(一) 先睹為快
第二天的戰功

第三天的戰功
慘烈的戰況
一面倒的戰況

(二) 突如其來的號召
在法國人的努力下,支援西班牙的投票率從低位重返78%,而威尼斯則不知緣由地掉回69%,於是我就不明所以地出戰了.由於星期五是我書院photo day和組聚燒烤的日子,因此只能在星期六,日上陣.

(三) 戰況
由於法國有五隊出戰,因此我要和綠巨人組打pair,自己也要照顧兩位西班牙戰友.第一天由於兩隊實力也不強,因此主力也是在打npc,否則只會一敗塗地.不過我們偶爾也碰過幾隊打npc的葡萄牙隊伍,很容易就把對方收拾掉了.

第二天由於一些中老手(詳情可看圖)的加入,使我們的戰力提升了,所以打pc也較能得心應手.身為提督的我和往常一樣,沒多少額外戰功進帳(就是打沉pc的戰功).

(四) 值得細嚼的回憶
大家看看圖三對Greenday的戰鬥,那是一場持續了十分鐘左右的馬拉松式戰事.我入戰後的頭五分鐘,除了被四五條葡萄牙pc圍轟(被四次crit. hit),就是給在旁虎視眈眈的敵人亂白一通.後來我方隊友更把敵提趕至我的附近,使兩提交鋒,險象環生...隨住兩位提督身旁的沉船越來越多,大家的移動力也越來越成問題,到了最後我給沉船推到戰圈外圍.正當我想用救助補回水手時,什麼?敵方npc?!還好我方也出動海軍書,助我延誤敵軍追殺提督的時間.漸漸地,敵提就給我餘下的二位(三位?)同伴在沉船堆中封殺了.看看自己的船耐,竟由最初的900多跌至683...一場慘烈的勝利呀!

(五) 戰後感
放下仇恨,幫助西班牙,除了能使戰力平均,也能讓更多美好回憶的誕生,使每一秒的海戰時刻值得擁有.在這裡我要感謝法國人在後期的團結力,海戰的每一位對手以及pair隊的西班牙成員.是你們的參與,才點亮了我在gvo生存的歲月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