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Ch 2.49: 半完結的人生

無心戀戰

今天我正式宣怖,那條讓我徹底放棄人生的道路,終於築起了一半.

這兩年間,我一直在阻止著這項工程的進行,但這工程不斷不受控制地展開,擴張,現在我開始洞悉到,試圖阻止它根本是項不智的行為.

我有試圖阻止它,但今天我發現,它並沒有停止過,相反我只是活在自以為出力過後會暫緩問題的錯覺中.也就是說,我一直寄予信賴而去爭取回來的東西,到頭來只讓我簡單地渡過了數個月的虛擬"抗戰"期.

我,還有數個不甘心,還有一兩件無法放下事情,去支持我這個魂飛魄散的軀殼去決定它的命運.就在我的靈魂徹底從現實抽離前,盡自己最後的努力,讓自己不會抱憾一生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