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Ch 7.15: 09/10年度目標

23歲的生日願望

時間不多了.

家庭的前境不太樂觀,因為父母也各自出現問題.沒錯,表面上來看來,我的家庭還能延續下去,但實際上只是在苟延殘喘罷了.

我不知道分道揚鏕的一天什麼時候會到來,只知道確實會有那一天存在.自我保護意識強烈的我,當然不會對此事袖手旁觀.

時間不多了.

這一年的目標,就是最少要存個4萬元以上.拜我的消費習慣所賜,目前我已儲到萬多元了.即使家庭出個什麼三長兩短,我也有能力維持最基本的精神生活和日常開支.

另一個年度目標,就是要在24歲前,能夠自信地跟別人同時說起我的學歷和工作岡位.次要目標,就是要為很多現在被我視為"越級享受"的行為解鎖,例如購買音響設備,結交異性,旅遊等的活動,這些活動是我目前負擔不起的.

時間不多了.

下年度將會是關鍵的一年,而廿三歲的生日,我只會低調渡過,有限度地和朋友交流.八月廿四日,曙光行動開始.

P.S. 星期一將會發放精采文章,論述某些社會現象,敬請留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