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Ch 6.20: 黑運連連的七八月

廿二年來最淒慘的夏天

自從六月找到工作後,不幸的消息可謂一浪接一接湧來.虛擬世界背叛了我;家庭出現危機;工作環境非常不適合我;親人去世等等.就算我現在有些許儲蓄了,也無法舒援目前的困境,只能由它發生,損害我早已疲累不憾的心靈.

痛不欲生的七月
之前跟大家說過了,這個月在化驗所的生活,根本就是在無理和絕望中渡過.捱到8月中才離職,已經耗盡我所有的上進心和意志了.7月中是我最需要關心和慰問的時間,而母親卻竟因精神困擾而要離職,家庭馬上失去了經濟支柱之餘,父親更要關心她的精神狀況.

我很了解自己是個感性的人,也就是容易因一些問題而讓淚水氾濫,無法自控的人.正因如此,我往往會以冷血的面目示人,不去感受人間溫暖,抱著拒人於千里外的心態去對待父母.雖然前陣子曾被父親形容我冷血,但面對著我一發不可收拾的淚水,我能做到的就只有這樣了.

家庭沒能給我支持,職場沒能給我成功感,虛擬世界成為了我最後的避難所.問題是我的laptop在7月中就壞掉了,結果約了萬樂珠在8月初買新PC.可惜虛擬世界卻在8月對我落井下石...

沒回報的八月
在職場受氣後賺回來的血汗錢,終於能讓它在腦場流逝,換取有價值的東西了.可是我的新PC,剛買回家就因為ram壞的問題而要抬回公司修理兩天;昨天在電腦展買回來的philps19寸LCD mon (1:12000色對比,2ms更新率),竟有一顆明亮的青色光點在屏幕中央(要有多於3顆光/死點才能替換).上星期就因為爺爺去世,使我無緣參加本星期的大海戰(要去參加葬禮),並使我本已不多的親人數目,又少一人了.禍不單行的八月,彷彿是要抵抗我的生日而來的呢...

總結
腳踏實地地做人,最終也要落得如此下場:就是橫禍不斷飛來,連要閃避的提示也沒有,只能逐一"硬食".雖然我的肉體沒有碎,但我的內心已經開始因衝擊而破裂了.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就像你告诉我一样,让时间去冲淡一切,有人说过,当霉运接二连三的来,那么,接下来的日子,就会有很好运的事情发生~
我很相信一句话,此地不留人,自有留人处~即使在那家公司无法展现自己,我相信,你一定会在别家公司大展鸿图~必定能比现在更成功~

我也相信,上帝,永远会帮助有努力的人,因此,只要你有努力,到最后,肯定能够达到自己的梦想~
一定要坚强,不要让悲观战胜自己的理想~加油哦~我会为你跟上帝祈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