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Ch 2.23: 十二月的慶祝活動

生活小節

08年的12月充滿著節日氣氛,當然我也會買些禮物獎勵自己,以及參加一下同學和網友的活動.

(一)給自己的禮物
到廿二歲了,已經不用向父母哀求買禮物了,於是禮物的種類和數量就任由自己決定:P

Grand theft auto IV (PC 原裝正版) $258
Crysis Warhead (PC 原裝正版) $188
松隆子07年演唱會DVD $170
松隆子Footsteps十年精選音樂片 $100
大塚愛 One x Time 單碟 $40
大航海時代點數卡 $115

與其說是禮物,其實都是必需品,非聖誕也會購買的東西:P
以上一些電腦game的玩後感會在ch8更新,One x Time已在blog播放了.

(二) 朋友活動
聖誕佳節當然不能只是呆在家裏,總要和朋友聯絡感情的.

魂.鐵網聚
沒錯,這是gvo一個16人的網聚,出席的有會長,天女,水晶妹妹,靚和趴地熊等等的戰友.當天一夥人在小欖燒烤場燒烤,分享遊戲經驗之餘,我也趁機會交流了不少我最近感興趣的電腦知識.小欖燒烤場採用半自動服務,例如準備爐具,座位,食物,收拾垃圾等等都由當地的職員一手包辦,而一位顧客只用交付$78元的服務費,這是我出發前完全意料不到的.

大學班聚
就是一個24人左右的聚會,在一位同學的家中舉行.當日有吃火煱和交換禮物的環節.至於我的禮物(小熊維尼杯)一如我所料,成為最搶手的禮物之一呢.當天我還有機會接觸wii,不過玩沒多久就失去興趣了,原因是我家中的電腦遊戲比其更具挑戰性和深度.

(三) 總結
08年就這樣便渡過了,我的部落格也成立一週年了.今後我會繼續努力生活,為這個部落格增添更多的色彩.

沒有留言: